最新

加入 Assist Tos 粉絲專頁 隨時取得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ssistTOS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V1.0 AssistTOS 正式版推出) 神魔之塔 掉卡預測 IOS版 / Assistance for Tower of Saviors



先恭賀本軟體單天使用次數破6000筆/開放8天總使用次數超過4萬次
感謝台灣 內地 香港的朋友 還有部落客-瘋先生介紹本軟體(其實我都有看到了==+)

1.支援英文版 / support english version
2.增加程式穩定度 (測試版v0.9 v0.91會讓系統當機...強烈建議更新)
3.支援到最新版 神魔之塔v4.54 所有卡片偵測
4.更換廣告平台 (雖然使用人數多,但比例是千分之X...只能用超慘來形容,這次新的廣告平台,廣告種類更多,希望能提起大家的興趣...一樣在程式上方,不太影響使用)


p.s. IOS5的支援發生困難...越獄開發的部分發生問題...還要再試試...沒那麼快解決
       ipad畫面還是失敗了...越獄的軟件真的很不一樣...

軟體安裝以及介紹請點/download and install

12 則留言:

  1. 感謝您!! 真的可以支援多開了,讓我每個帳號都刷到暗姬了....真的很好用!!謝謝!!

    回覆刪除
  2. 超讚 每次使用都會幫你點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多數人都...直接忽視廣告....
      (統計圖讓我看得好心酸...)

      刪除
  3. 會用信用卡支持你的!
    為何瘋先生把你的軟提放她軟體源⋯版權問題呢⋯
    大大真的好棒!全力支持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您:D
      還是感謝瘋先生...宣傳軟體讓更多人使用 (這也是挺重要的XD)
      只是讓一群不太懂得越獄的人...載到舊的測試版本
      對那些人真的不太好意思...

      刪除
  4. iPad 是否無法使用?
    我用會閃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iOS 5 的話沒辦法使用,
      ipad 顯示的畫面只是很小而已,功能都正常喔.

      刪除
  5. 你好,我想嘗試多帳號!但我原來分身都已經在各帳號內設定他的代號了,不知道怎麼設定呢?感謝【例如】帳號1暗希臘 com.madhead.tos.zh.a

    回覆刪除
  6. 超讚!!!感謝你大大!!我會多推廣告!!!

    回覆刪除
  7. 真的感謝你做出這麼棒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