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加入 Assist Tos 粉絲專頁 隨時取得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ssistTOS

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教學AssistTOS) 神魔之塔多開 以及使用AssistTOS偵測

IOS 7 可以直接考慮用"Slices" ,非常方便.
(其他網站介紹) http://applecun.com/thread-47197-1-1.html 

IOS 5 & 6 只能依照以下方法製作了.

Apple軟件的路徑是不固定的,
所以需要特別的設定。
(之前多開的使用者 發生偵測錯誤就是因為文件名被改掉了= =")

更改文件請以下方為主。

com2.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二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3.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三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4.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四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2.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二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3.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三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4.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四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多開方式以及詳細步驟---
以下轉載於巴哈姆特網友(iceyrawr)的文章
原始文章位子(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5870&tnum=49
但詳細步驟請看稍有不同,所以請看我我下方的步驟


這是效果圖 (Dock欄):

步驟 1 : 用電腦打開iTunes,本地下載神魔之塔。

步驟 2 : 拖動軟件圖標到桌面,並把後綴由 .ipa 轉成 .rar 。

步驟 3 : 打開 .rar ,進入 payload -> zh.app -> 找出 info.plist

步驟 4 : 把info.plist拉到桌面,用 PlistEditor 編輯文件。


改的是 <string>XXXXX<string> 這部份
com2.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二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3.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三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4.madhead.tos.zh   中文版多開第四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2.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二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3.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三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com4.madhead.tos.en   英文版多開第四個神魔之塔的文件名
修改好後把 .rar 改回 .ipa , 拉回 iTunes 或用 iFunbox 等工具安裝。
  



偵測的部分

這張圖紅色的字才是按鈕 平常是隱藏的




35 則留言:

  1. 感謝大大的付出
    想請問一下 其實很多人都是按照巴哈那篇來做分割
    所以檔名都是 com.madhead.tos.zh2 com.madhead.tos.zh3
    依此類推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白目 但是版大可否說明一下 如果我已經都是按照這樣子做 要怎麼更改成你要的文件名
    亦或是重安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數字放後面容易互相干擾
      重新安裝吧:D
      不好意思了

      刪除
    2. 因為改版也重新安裝了。也照著由原本的.zh2 改成 com2.xxxxx
      但是還是看不到卡片資訊。是哪裡有問題?還是還有哪裡需要修改?

      刪除
  2. 因為我照版大的方式 com4.madhead.tos.zh 來重新命名我的紀錄檔 會出現失敗的訊息

    回覆刪除
  3. 不是這個意思 因為我有備份紀錄檔 我重安裝 要用紀錄檔 他不給我變更黨名 說格式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找到方法了 用ITOOL就可以更改 直接在WINDOWS會失敗

      刪除
  4. com.madhead.tos.zh2 我改成 com2.madhead.tos.zh2 神魔就無法開啟了...

    回覆刪除
  5. 改成 com2.madhead.tos.zh 我的神魔也無法開啟 請問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檔案名要完全一樣才行,你在確認一下吧

      刪除
    2. 你好 , 我直接用iFile從手機直接更改名稱變為 com2.madhead.tos.zh
      然後讀取的文件也改為 com2.madhead.tos.zh.plist
      但是改完之後分手的icon就消失了...
      我從收尋找到後打開也是卡在madhead的圖案然後就不當機了
      請問這該怎麼解決 , 還是說一定要從電腦下去改 ? 謝謝 ^^"

      刪除
  6. 直接用ifile做帳號切換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多開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 改成 com2.madhead.tos.zh 我的神魔也無法開啟,請問除了照片上那個位置更改之外,還需要哪裡更改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要安裝神魔前就更改好文件喲
      安裝後再更改文件,神魔就會直接無法啟動了.

      刪除
    2. 謝謝告知,不過我找到一個多開的軟體,更方便好用,完全不需要更改。
      Slices iphone app多開軟件

      刪除
    3. 好像最近才推出的app
      能使用就好了:D

      刪除
  8. 請問,開啓slices和AssistTOS的備份還原功能會有衝突嗎?是否能讓slices的帳號A使用備份1,帳號B使用備份2?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衝突
      帳號A使用slices 直接使用備份1.2.3
      帳號B也可以使用slices 直接使用備份1.2.3
      都不會衝突

      刪除
    2. 用Slices多開
      但是要備份的時候就說偵測不到檔案進度
      這要如何是好

      刪除
  9. 請問新版本可以多設定幾個帳號嗎?
    因為有時需幫朋友轉...iphone裡有8個帳號需要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階設定裡面,把英文版也設定成中文版的檔案名
      這樣中文版4個+英文版4個~ 就行了:D

      刪除
    2. 我有試過您說的方法..應該就是將英文版的最後en改zh就行了吧
      但英文版前面com2 com3 com4已經寫死了
      另外四個我是設定com5~com8..應該沒辦法照您說的這樣用對吧?

      刪除
  10. 第一個放進來後,第二個一直說安裝失敗,驗證失敗,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11. 我用I Tunes改檔名 數字都打對 但要用偵測2 3 4沒有跑出紅色的字
    是什麼問題呢?

    回覆刪除
  12. 是能用多開備份了 但為甚麼2 3 4 不能用FB連結呢?
    只有原本檔可以用而已

    回覆刪除
  13. 請問,我是iOS 6.1 安裝了很多次,也重新開機過,但都不能使用。是iOS的問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14. 我用iPhone 6+, iOS 8.1 出現 「-1偵測不到遊戲路徑」 請問是否還不支援 iOS 8? 謝謝

    回覆刪除
  15. 我進關卡會先備份,打到一半會再備份,後面要讀取打到一半的進度,卻重第一關開始,請問這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