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加入 Assist Tos 粉絲專頁 隨時取得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ssistTOS

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推出測試版V0.9 AssistTOS) 神魔之塔 掉卡預測 IOS版 / Assistance for Tower of Saviors




軟體需求:需JB(只支援IOS6.0以上
軟體收費:免費  (有空可以注意一下APP上方廣告,幫助本軟體的發展)
軟體支援:神魔之塔 (目前只支援繁體中文版)
軟體介紹: 此為神魔之塔輔助工具,進入關卡後可預測最後掉卡情況,程式只是讀取檔案并整理,所以­不會被判定為外掛,像PDF Reader功能的程式,但是Apple不允許讀取非自身軟體-神魔之塔,所以需要JB裝置才可以正常執行。
測試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M8gWvTQToQ 還沒遇到妍希.我也想換一個更漂亮的影片...
使用方式:使用方法如影片所示,進入戰鬥後跳出遊戲,再打開AssistTOS

關鍵字: 神魔之塔小幫手 IOS、預測掉卡、檢視掉卡、查詢掉卡、輔助程式、免itool、免ifile、非外掛
---已知BUG(待修正)---

1.程式圖示icon未知原因的變成正方形(IOS6)
2.未在戰鬥狀態 卻偵測到上一場的掉卡情況
3.掉落卡片編號,文字部分太長時會超出畫面
4.貪婪 黃金之日 無掉卡情況 卻顯示偵測不到戰鬥
5. IOS 5 會閃退,目前無法使用。  (確定無法支援IOS4了)

26 則留言:

  1. 終於上架了~
    謝謝大大的付出
    我會幫忙找BUG的~

    回覆刪除
  2. 安裝軟件的時候有個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個案。
    cydia加入完成軟體源安裝後,會強制跳到Appstore並 "轉到"台灣區商店。軟件會安裝成功,不過一開始我還真沒發現,因為跳到Appstore讓我感到疑惑就沒發現,而也因為我幾乎都是用美帳,所以知道是被強制轉到台灣商店的。

    使用上目前沒什麼大問題,顯示卡牌編號的話,我剛測試秘賢輪迴,卡牌編號會超出我手機畫面,我手機是iPhone5,剛好這場掉落10張,我畫面是第九張就沒顯示編號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用lulu總裁出的字體的原因??

    已經有幫忙點廣告了,這款軟件實在是幫助很多,尤其對於我身邊會去刷卡練技能的朋友,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打算增加看怪物生命、防禦...這類的功能,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討厭的廣告...
      因為目前放到免費的軟體源空間底下,
      下載到一半一定會跳出去..

      字體超過畫面..我真的沒注意到~
      下一版會更新~感謝您:D

      刪除
    2. 哈哈,原來如此,加油~

      刪除
  3. 請問原作,我的神魔程式有多開,但程式他只會讀取某個神魔,未來有要增加選擇程式的可能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會偵測到 原裝 繁體中文版.
      但偵測其他多開應該可行:D
      之後會試試

      刪除
    2. 謝謝唷!!會努力幫你推出去給IOS用戶

      刪除
    3. 我多開也是遇到此問題

      刪除
    4. 多開時~顯示~發生問題 請確認遊戲狀態

      刪除
    5. 下個版本開始支援多開,
      到時候我也會放上教學文的...
      :D

      刪除
  4. 回覆
    1. 在殘暴之路開會黑屏
      還是每天更新都要關APP重開?

      刪除
    2. 查明原因了,每次開啟神魔前,AssistTOS要先關閉
      如果AssistTOS有之前的記錄便會"黑屏"
      而且ipad不能full screen
      IPAD MINI RETINA IOS7.0.4

      刪除
  5. 非常好用的程式
    謝謝版主
    我是用ios7.0.4

    回覆刪除
  6. 版大 打普通關卡 沒掉卡也會偵測不到喔^^ 它會請你先進關卡

    回覆刪除
  7. 裝置:iPhone4S
    版本:iOS7.0.4
    狀況:正常使用

    我這邊有蒐集到使用狀況都會回報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8. 作者有機會開發7.0自動轉珠?

    回覆刪除
  9. 推.......但我ios5 一直閃退

    回覆刪除